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副市长刘涛到我校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14 10:45:55 | 点击数:

  7月13日,副市长刘涛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大光、市教育局局长王成军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调研。刘涛一行先后来到人体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中心、临床护理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同校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党委书记高中卫关于学院基本办学情况的汇报。


  刘涛指出,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区位独特、校园清新整洁,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奋发进取,办学特色明显、社会声誉较高,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强有力,各项事业扎实推进。她强调,学校在下一步办学过程中,一定要继续巩固扩大特色办学优势,充分利用好承德健康产业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这个平台,吸引聚集更多康养产业相关优势企业,积极争取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学校要紧紧抓住河北省支持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项目若干政策中关于支持学校护理专业升本这个有利契机,对标对表专业升本各项软硬件规定条件,逐项研究制定改进提升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完成护理专业升本任务,从而从根本上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