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9 12:01:22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形式,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7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和思政课教师参观承德市博物馆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承德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展览内容以时间为轴,分为“热河星火 承德曙光”“恢复发展 探索前进”“改革开放 加快发展”“百年目标 砥砺奋进”四大篇章,用大量珍贵的史料照片精彩、凝练地展示了承德地方党组织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展显了承德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承德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辉煌历史。

  党员干部们循着党的光辉足迹,驻足观看展览,重温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认识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承德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始终与党的奋斗历程、党的辉煌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学好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命脉,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