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9 11:59: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及各民主党派领域统战工作,全面贯彻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发挥统一战线的团结功能。7月8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以及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主持。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完善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的实施意见》。高中卫通报了今年学校的工作情况,并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对校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热烈、广泛和深入的探讨,并围绕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服务师生、开展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学校工作开展和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高中卫发表讲话,就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共谋学校建设发展对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有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带头作出贡献;三是要强技能,时刻保持知识危机感和本领恐慌感,不断更新知识、转变工作理念和方式;四是有要情怀,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培养高素质、有理想的医学卫生类技术人才;五是要有激情,在工作中,激发干事的热情与活力,自觉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与实践者。(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