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统筹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9 11:52:1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做好文明校园创建迎检工作,7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统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宣传部部长邢淑兰,各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邢淑兰主持会议。

  会上,邢淑兰传达了省、市委、教育工委的安排要求,对照《大中专院校文明校园档案设置标准》,结合我校实际,对2021年文明校园创建档案组卷工作从时间节点、部门分工、资料分类、梳理、汇总等方面作出详细安排,希望各部门积极协作、齐心合力,按时完成工作。

  赵树才在讲话指出,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校园精神文明工作作为学校常态化重点工作,要持续开展,确保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宣传部统筹协调,各部门相互支持,形成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全员参与的创建工作格局,按时完成创建工作。二要明确责任,确保实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贯穿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广泛搜集资料、认真梳理整理,保证佐证资料完备详实。三是找准差距,长效创建。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抓在日常、常抓常新,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