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及就业信息数据核查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5 19:21:47 | 点击数:

  近日,按照冀教就创函[2021]11号《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实习就业指导处对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及就业信息数据进行全面核查。

  为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精准度,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责任,由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材料审核,实习就业指导处于5月7日、6月18日两次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系部就业工作专管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

  继6月24日,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带领实习就业处相关同志到护理系进行了首次核查及调研走访后,实习就业处历时11天完成了全院的抽样核查工作。就业信息数据为动态管理,本次核查以时间节点数据为准,总登录系统2557人,辅导员班主任审核2339人,抽样核查223人,覆盖全院辅导员班主任。针对核查中发现各系均存在不同程度就业证明材料与学生毕业去向不相符、就业证明材料审核不合格、就业信息数据修改不准确等问题与各系负责人交换了工作意见,责成王慧老师进行了再培训。同时要求各系在规定时间内对于已审核的数据逐个重审,依据有效的就业证明材料对就业信息数据逐条修正;对于待审核的数据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审核任务。

  通过本次核查工作,各系部更充分认识到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提升了辅导员班主任系统操作的熟练度,为确保我院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规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