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大师工作室举办“课程思政”学术沙龙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30:27 |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大师工作室举办“课程思政”学术沙龙,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出席沙龙活动并讲话,科研处处长吴建清主持活动。

  单伟颖首先肯定了大师工作室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举办“课程思政”学术沙龙的重要意义。围绕课程思政的概念及内涵、课程思政的发展脉络、课程思政在研究及实践中的探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对全体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教师肩负光荣使命,多看文献、研读文件,真正做到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同时应以大师工作室为切入点,全方位的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将学院打造为真正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

  随后,狄婷婷、侯丹、杜月薇、武文秀、王熙、刘伟、李馨7位教师从课程思政的内涵解读、医学专业课中“课程思政”的实施、现存问题的剖析、未来“课程思政”的规划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会教师受益匪浅。(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