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院领导看望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04:05 | 点击数:

  光荣在党五十年,一颗红心永向党,6月28日,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带领组织人事处、工会工作人员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为我院9位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赵树才先后来到姜甸青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一起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继续奉献光和热。

  赵树才表示,老党员同志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见证者、先行者和奋斗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汗水挥洒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当前,全院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正是一部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全院师生党员要从中汲取力量,发扬光荣传统,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崭新篇章。学院党委将继续本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老同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持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努力让他们共享学院发展成果、享受美好生活。(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