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讲授思政理论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7 10:43:14 |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走进2020级口腔医学3班教室,为学生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思政理论课。

  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题,回顾中华民族辉煌的文明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深刻阐述了中国昨天“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艰辛探索,摆出了中国今天“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事实依据,联系实际激起学生“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情壮志。

  高中卫的讲述贴近学生生活实际,深入学生心灵。对国学大师王国维“人生三境界”的阐释,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梦也是每个人的梦想,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实现梦想需要从针尖小事做起,修正自身要从针尖错误改起,要将个人梦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