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4 14:58:22 | 点击数:

  6月11日,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在市委副秘书长胡伟陪同下到我院进行调研。郭书记先后来到人体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中心、临床护理实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党委书记高中卫关于学院基本办学情况的汇报。

  郭书记指出,我院校园环境整洁,实训基地设备先进,教学水平总体较高,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较好,富有较强的进取心,在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方面坚强有力,学校各项事业有力推进。郭书记强调,学院要立足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建议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加强工作,一是深入研究城市发展脉络,紧盯承德“三区一城”定位,紧贴“3+3”主导产业、特别是康养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融入乡村振兴,拓宽思路、多轮驱动、系统集成、打造样板;二是紧密围绕服务河北三件大事、特别是服务冬季奥运会,进一步发挥涉外培训、医护专业品牌优势,以更加开放的国际参与视角,积极扩大对外交流,争取参与冬奥会医护专业服务;三是积极参加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依托护理专业优势,主动申请承办青年岗位技能大赛,推动学校与学生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技能交流与融入,全面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学生社会竞争力。

  郭书记强调,凡为过往,皆为序章,学校要以现有情况为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笃定发展目标,善谋发展之策,多做加分项,少作减分项,擦亮承德职教名片,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