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6-11 10:48:20 |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锤炼坚强意志,营造奋发有为、团结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由学院工会组织的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庆祝建党100周年”羽毛球比赛活动历时10天,于6月7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包括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项比赛。全院教职工参与热情高,学院领导带头走出办公室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一个个势大力沉的凌厉扣杀、轻巧敏捷的网前轻吊、精准绝妙的底线回球,让每场比赛都非常具有观赏性。比赛休息间隙,老师们相互切磋,交流经验,气氛融洽,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第七、第九工会小组联队获得冠军,第十、第五工会小组联队获得亚军,第八、第六工会小组联队获得季军。比赛在男双表演赛中圆满收官。

  比赛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极大地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