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委统战部来我院就“助学圆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2 11:18:41 |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高岩、港澳台统战工作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少英、二级主任科员赵静丽,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冰玉、市委统战部经联科负责人高雅陪同下,一行5人到我院就“助学圆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宣传部、学生处、实习就业指导处、护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18级、19级“助学圆梦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高中卫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对精准扶贫事业、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做好“助学圆梦班”的各项工作。赵树才对2018级、2019级“助学圆满班”学生的思想、学习、实习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实习就业指导处负责同志对即将毕业的18级学生按专业分别介绍了就业前景。辅导员交流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心得。4位学生代表向省、市委统战部、捐助者、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讲述自己在学习、实习中的收获,他们表示:自己将努力完成学业,在学习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座谈,高岩一行对我院“助学圆梦班”学生的思想、学习、实习情况、就业前景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我院“助学圆梦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对专业的热爱表示赞赏。同时就项目的继续推进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化学生的思想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有机结合,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是坚持发扬工匠精神,为社会输送专业的、负责的、出色的医护工作者。三是记录学生学习、实习的小故事,发现、挖掘、宣传优秀学生事迹,扩大社会影响。四是鼓励学生自信自强,依靠自己的努力创造精彩人生、回报社会。(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