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发放疫情防控补助减轻学生负担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22 10:01:16 | 点击数:

  2021年初,我省突发局部聚集性新冠疫情,部分学生滞留实习医院所在地或在实习医院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改变了原实习计划,增加了实习学生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特别是给贫困学生家庭增加了经济负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心关注学生的心理需要,本着为学生办实事,切实减轻学生经济负担的原则,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责成专人安排好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对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庭居住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疫情期间坚守在临床实习医院工作岗位或参加志愿服务学生等进行临时资助,为1327人次发放资助金52.8万元,并承担了8356名学生因疫情防控需要的核酸检测费共54.314万元。合计107.114万元。(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