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21 14:09:14 |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二楼第4、第6教室组织收听收看报告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观看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树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张树军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