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9 17:43:5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提高全院师生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3月12日和3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包括校园消杀,学生入校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宿舍入住、教室上课、餐厅就餐、异常学生留观等场景。学院校医室、安全工作处、宣传部、团委、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相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等40余人参加演练。

  通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落实细化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熟悉了应急处置具体过程,提升了学院新冠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学校正常教学工作良好有序地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