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2 14:56:59 |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工会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鲍桂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鲍桂芹主席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并就工会具体工作向各位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征求意见和建议。

  赵树才副书记对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和各工会组长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把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明确任务,切实发挥工会的领导作用,维护全院教职工权益,积极谋划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四是要讲学习、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尽全力做好工会本职工作。

  2021年,学院工会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全院广大教职工服务,健全体制,强化工会职能,切实落实职工利益保护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慰问、职工体检等工作。同时,院工会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组织“爱党、爱国、爱家乡”等各种户外和健身活动,把关注、关心、关爱全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状况落到实处。(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