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高中卫参加行政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11 15:27:05 |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高中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同志进行交流。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做好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通知》要求,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系统研读规定书目及有关文件,并采取访谈和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召开支委会议,深刻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行政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与会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高中卫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剖析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剖析,共同研究加强和改进的措施。高中卫说,大家在交流中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讲差距,开诚布公提意见,对于发现问题、纠正偏差、锤炼党性、提高能力意义重大。

  高中卫围绕问题整改,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要着力创建学习型支部。学习党的政治理论,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强化使命担当,培育家国情怀。二要着力打造“一部一品”。挖掘支部特色亮点,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形式,提升支部活力。三要着力文明校园建设。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开展多方位的公益活动,带头创建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支部。

  高中卫指出,行政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政治站位,服从学院工作大局,尽职尽责,敬业奉献。今后,要以继续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并对支部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加强党员先进性建设,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新风正气,创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二要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努力将本职工作做好做精做到极致,努力成为专业带头人,行业领军人。三要践行团结务实优良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讲团结,互促互进,注重同事之间的协调配合,老党员做好“传帮带”,年轻党员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四要严格修身律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