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安全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01 17:16:50 | 点击数:

  3月1日,安全工作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精神,强调必须筑牢织密校园疫情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并对消防安全、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交通疏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等10项重点工作进行剖析分解,指定责任人。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全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会议还就全国“两会”期间学院安保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郝秀喜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加强风险研判,主动防范化解,结合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加快“双控”机制运行,努力夯实校园安全基础。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日常工作、内部配合、部门协调、疫情防控和工作纪律等6个方面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安全工作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各级文件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以“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主线,突出制度建设、责任分解、责任追究、安全保障、防范控制5项机制建设,努力为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护理职业院校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