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2-04 17:48:01 | 点击数:

  2月2日上午,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处、团委、实习处、宣传部等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困难。专题研究讨论了因在河北省胸科医院实习和志愿服务滞留在石家庄的63名学生隔离期间的住宿、饮食、生活补贴以及今后的实习安排,并责成实习处牵头做好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对接,确保滞留学生得到妥善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好包联责任。要加强与师生,特别是与滞留学生的联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需要和心理变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执行好“不聚集、不外出”的要求,履行好外出请假手续。宣传部门要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传播正能量。(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