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用坚守抗“疫”,用真心护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30 16:56:13 | 点击数:

  一个电话放下,又一个电话响起,疫情防控,后勤先行。作为后勤处处长,乔国军同志想尽一切办法为学院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他争分夺秒配齐口罩、消毒液、体温计、隔离衣等防疫物资,准备好隔离场所,安排好校园全面消杀、环境卫生清洁、学生宿舍改造,把好食品安全关,一切有条不紊,尽全力守护着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后勤处处长乔国军同志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疫情防控指令,采取多项应急防控措施,强化内部防控,强化外部防范,强化细节管理,有效保障了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

  从那一刻开始,他工作起来不分上班下班,从疫情防控方案的制定、到防疫物资的储备;从消毒液的科学配比到卫生所的合理设置;从师生的食品安全到隔离场所的准备……心里装的都是学院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安排和落实。特别是在防疫物资供应紧张时期,他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寻找各种途径,花最少的钱买到更好的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事务琐细,人手不足,但对待领导交办的购置防疫物资、收集各部门上报数据等任务,每一件他都认真仔细完成。他随时关注着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防控要求的各个环节等情况了如指掌。他坚守网络阵地,仔细收集核实各部门上报的每一份数据报表,认真核对汇总,为学院防控领导小组科学决策提供了可靠的数据。

  他不善言谈却对工作一丝不苟,从向门卫师傅宣讲“六个一”要求到额头体温计的正确使用,总是不厌其烦,耐心指导。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