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帮建社区工作人员和我院志愿者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21 20:02:57 | 点击数:

  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一行4人到下二道河子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为社区防疫提供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宣传部部长邢淑兰陪同慰问。

  新春伊始,我省石家庄、邢台部分社区新冠疫情出现聚集性本土病例,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峻考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组织和落实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或者临时吃一些方便食品充饥。学院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了解,并为社区购买了电饭煲、电磁炉、大米、火腿肠、碗面等物资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与社区领导就防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社区领导和在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和校园周边平安。

  赵树才书记还看望了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的党员教师,叮嘱他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