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9 13:10:00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我院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让离休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一行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原学校党委书记姜甸青并送去慰问金。

  单伟颖院长详细询问了姜书记的身体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他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诚挚的谢意。姜书记感谢学院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院党委诚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同时,注意防护,健康生活,开心过年。(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