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9 13:01:5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学院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干部居家观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适时举办的全国离退休干部第4场网上专题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同志就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作专题报告。

  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平台,学院离退人员服务处积极组织我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参与视频学习,帮助他们及时了解当前经济形势。他们坚信,只要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开拓进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他们表示,定会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紧跟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院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