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2 13:49:15 |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院长单伟颖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必须要强化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精准、迅速有力抓好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地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底线思维,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全面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单院长强调,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立即警醒起来、行动起来,迅速把各项防控要求落实落细落具体。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做好排查核验和核酸检测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筛查和上报任务,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强督导检查相关部门防控部署是否到位、摸排筛查是否深入,相关人员是否在位、履职尽责是否到位,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始终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