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09 15:52:59 |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和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近期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我院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师生出行、核酸检测、实习见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会议责成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特别是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复杂性和紧迫性,要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执行最严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好协调作用,精心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各部门要严格服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各负其责,勇于担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健康教育,层层压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包联责任、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外地出行审批、日常消杀等制度。建立健全师生员工健康台账,及时掌握师生动态,强化责任担当,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居家做好个人防护,按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