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农工党第十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31 09:30:11 |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我院农工党第十支部在护理系党员活动室举行换届选举。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邢淑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农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农工党第十支部主委马秀芬主持。

  按照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选举办法和承德市委会的要求,马秀芬主任分别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到会的全体农工党员进行投票选举。吕亮同志全票当选支部主委,孙涛同志全票当选支部副主委。

  会上,马秀芬从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和支部党员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总结了支部近五年的工作。并对新当选的支部主任提出了希望。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吕亮作表态发言。

  邢淑兰部长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农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各项事业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团结和带领所属支部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行动上同心同行,和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发挥好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医学教育和学院的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农工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