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工作曁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8 13:48:2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12月16日,后勤处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贯曁垃圾分类知识讲座”。400余名师生和食堂服务人员代表现场聆听讲座。其他5000余名师生通过直播观看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请垃圾分类产业研究院科学技术委员会“互联网+”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城乡垃圾分类展览中心专业讲师——袁雅惠老师主讲。袁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从四个方面对生活垃圾分类和《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后勤处长乔国军在总结中对学校实施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学校餐厨垃圾分类试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员工的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校内各餐饮企业的责任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垃圾分类工作的良性开展,为创造“美好家园、魅力承德”做出积极贡献。(后勤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