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五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4 08:54:54 |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院第五届日本“立木”奖学金颁奖大会在五楼会议厅举行。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首次采用zoom线上方式举行颁奖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日本京进株式会社董事长立木贞昭、京进株式会社第三运营本部部长上坊孝次、国际人才交流事业部工作人员、副院长徐国辉、学生处处长王瑞学、涉外护理系相关人员和师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由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主持。

  吕兴业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立木奖学金的基本情况。王瑞学处长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授予原泓涛等16名同学第五届“立木”奖学金的决定》。立木会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徐国辉副院长等领导为获奖的16名学生颁发证书。

  徐国辉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支持护理教育事业的日本京进教育集团立木会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立木贞昭会长以“关于人生存方式的原理原则”为题勉励学生们要有积极的心态,要常怀感恩和感谢之心,将爱传递,努力回馈他人,造福于社会。 (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