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答辩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3 08:50:41 | 点击数:

  11月19日,教务处在6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答辩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出席会议。

  此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共涉及17门课程,17位教师参加此次答辩会。经个人答辩、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评审,最终确定省级在线开放课程1门、院级在线开放课程13门。

  徐国辉指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助于推动我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应用与共享,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他还强调,各课程负责人要自觉遵守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管理规定,规范使用建设经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