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工会组织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3 08:15:36 | 点击数:

  为满足广大青年的社交需求,拓宽沟通交流渠道,破解青年婚恋难题,促进社会和谐发展,12月19日,工会组织我院青年教师在大悦湾参加2020年“青年有约”联谊活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邂逅暖冬·悦相见·悦有缘”为主题,由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和大悦湾项目主办,承德市双桥区总工会、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承德医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护理业学院和承德单身联盟协办。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通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等环节,大家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增进了友谊,活动结束后又建立了微信群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搭建了情感互动交流平台,创造了邂逅美好爱情的机会,同时增强了青年教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极大地推动了校际间的友好互动。(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