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长常丽虹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5 15:44:59 | 点击数:

  

  12月14日,市长常丽虹一行到我院实地调研考察。副市长郭士刚、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政府副秘书长丛云飞、市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局、教育局、卫健委、双桥区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院长单伟颖,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常丽虹市长实地考察了我院上山道路、周边环境,参观了学院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室和护理实训室,期间仔细询问了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上,高中卫书记对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和新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及学院未来发展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全面汇报。

  常丽虹市长对近年来我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努力干事的担当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希望我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软硬件建设,使学院办学特色更加明显,品牌效应更加突出,在未来职业卫生学校教育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也为承德市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