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团市委副书记刘媛媛一行到我院督导考核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14 15:20:45 | 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刘媛媛一行3人到我院督导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情况和2020年团委工作考核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团委书记陈荟洁参加督导考核座谈会。

  督导考核组在学院6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刘媛媛介绍了此次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的目的意义,就当前团中央和团省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崔艳华代表学院党委对督导考核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生会的分工情况、院学生会的下一步整体规划等。王瑞学汇报了近年来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准备情况。陈荟洁汇报了2020年学院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以及迎接省市考核督导情况。

  根据学院汇报情况,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发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崔艳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将按照团中央、省市委的要求抓好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会改革。二是精准把控学生舆情,做好学生意识形态稳定工作。三是结合督导组指导意见,对前期学代会准备不充足的问题进行整改,将在12月15日前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