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护理礼仪大赛”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8 10:36:14 | 点击数:

  为在我院学生中营造学习和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氛围,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礼仪修养和整体素质,促进学院内涵建设,“以赛促学、内化素养、外塑形象”,12月4日,由护理系承办的学院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护理礼仪大赛”决赛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护理系主任马秀芬教授、副主任谭淑娟教授、涉外护理系副主任于海红教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2020级护理、涉外护理专业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护理礼仪大赛,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项目,已经连续举办十余届。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经过预赛,1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最终,2020涉外护理4班荣获一等奖,2020护理1班获得二等奖,2020涉外护理1班获得三等奖,其他7个班级获得优秀奖。基础护理教研室教师李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届大赛的参赛队除了展示站姿、走姿、坐姿、蹲姿、持病历夹、端治疗盘、推治疗车、行礼等规定项目外,还融入了舞蹈、手语、朗诵、情景表演等特色演出,更有以抗疫为主题的表演。选手们训练有素,举止大方、姿态优美,展现了较高的礼仪修养和职业特点,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