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医学系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7 16:32:39 | 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上午,承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韩会强、承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刘铁铮等二十余人来我院与医务室、医学系师生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后勤处处长乔国军、学院卫生所所长付生辉、医学系主任黄呈森与医学系6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师生在“防艾”条幅上签名拉开序幕,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还带来1000余份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和800余份小礼品,同在场师生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

  下午,承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科长程鹏来我院作“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讲座,程科长结合实际案例对预防新冠病毒、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本次科普讲座使全系学生对预防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良好的公共安全意识和社会服务意识。(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