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应邀参加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与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20年年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30 15:37:55 | 点击数:

  11月27—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和人民卫生出版社共同主办的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暨人民卫生出版社专家咨询2020年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教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贺胜,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荣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教授,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詹启敏教授等多位著名的全国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参加研讨。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博士作为专家应邀到现场参加会议,并参加了27日晚由二十多位专家组成的大会预备会议。本次会议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描绘了宏伟蓝图,也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布局和推进职业人才培养指明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提供了发展动力。(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