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4 15:32:00 | 点击数:

  为倾听学生们的心声,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全面了解并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学院分别在19日和23日组织召开了新生座谈会和老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与学院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与会领导进行了充分地交流。院领导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学生管理、用餐、教学、维修等方面的问题。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于现场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领导会后抓紧安排落实。

  单伟颖院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为学院的一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爱校如家,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本职,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对与会同学提出要求并通过他们传达给全校同学。一是要以学习为主,学知识的同时学做人;二是要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做到自强、自力、自理、自律;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起到标杆作用,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四是有困难有问题要按常规途径及时上报;五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六是请学生代表回班后向同学们传达学院党委和教师们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关注。

  通过座谈,畅通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掌握了学生的实际需求,促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同时,对我院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