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到涉外护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09 15:18:12 |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到涉外护理系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学院纪委书记王世震,副院长崔艳华,办公室主任苗玉东。

  高书记一行在涉外护理系党员活动室与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等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内容涉及党建工作、系部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

  通过调研,高中卫书记对涉外护理系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把基层党建工作真正重视起来,把党员组织起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把教职工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凝聚起向上、干事的力量;三是要加强学习与交流,弘扬正能量。四是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档案资料的积累、党费的收缴和党员的发展工作;五是要拓宽教育教学思路,总结以往的办学经验与特色,为今后发展提供参考;六是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开展好“一堂精品课”活动;七是要配合宣传部“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活动和以“是金子就要发光”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八是要关心、关注师生的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九是要制定教师包联班级、宿舍制度,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十是要树立“管理即服务”意识,基层领导杜绝“官本位”思想。

  高书记一行还查看了教师办公环境和学生上课情况,对环境卫生工作改进情况给予了肯定。(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