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深入班级讲授思政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8 10:28:11 |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高中卫为2020级临床医学4班学生讲了一次(2学时)有深度、有高度、有广度的思政课。

  高书记强调了思政课作为人生底色的重要性,与学生分享了学习方法,分析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的教材编排结构,详述了“新时代”的意义和内涵。针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放飞梦想,坚定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二是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把握青春年华;三是热爱生活,投身实践活动;四是提高素养,养成良好习惯。

  高书记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贴切生动的诗词引用,娓娓道来的讲话风格,联系实际的问题解答,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们在开学第一次思政课中深受启发。(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