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0 11:35:58 |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我院于9月29日、30日组织开展了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


 

  作为医学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登记信息、测量血压、进行血液初筛。经过严格的筛查,符合献血条件的542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79880毫升。活动中,教师和学生干部组织有序,参加献血的同学们谈笑风生,交流献血感受,有的同学还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有意义的时刻。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献血队伍形成了学院美丽秋日中最亮丽的风景。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献血知识宣教活动,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献血观念,培养学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