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离退人员服务处开展“串百家门、访百家亲”的慰问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19 16:48:39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关于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水平,离退人员服务处于近期开展了“串百家门、访百家亲”的慰问活动。

  自八月份开始,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对我院离退休人员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的老同志们送去慰问品。走访过程中,认真统计了离退休人员信息,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及时解决。走访结束后,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进行回访,为便于与离退休的老同志联系,还组建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离退休人员服务群”,做到与老同志们及时沟通。走访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离退休人员服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