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启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10 16:21:48 | 点击数:

  2020年10月9日下午,科研处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组织召开了“养老服务(护理专业)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启动大会。科研处吴建清处长主持会议,徐国辉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建清处长介绍了团队建设方案、建设目标及规划、建设内容及措施。

  徐国辉副院长对团队建设的推进及建设目标的实施提出进一步要求。徐副院长指出,由于时间紧迫,团队成员要上下一心,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认真分析梳理养老服务(护理专业)相关的各门课程,建立团队协作的模块化教学模式。通过创新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各小组负责人要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承担研究任务。并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克服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种种困难,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进全校的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