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护理系三位教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健康照护赛项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02 08:53:49 |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健康照护赛项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由单伟颖院长带队,护理系樊子双、李馨、路雪燕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三位教师以良好的职业形象、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实践技能,展现出较强的专业能力,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樊子双老师将代表河北省参加12月在广州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高中卫书记多次督办,单伟颖院长亲临指导,护理系认真组织,特别是三位教师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