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涉外护理系青年教师宁艳娇荣获承德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21 15:58:27 | 点击数:

  近日,中共承德市委办公室、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表扬2020年全市教书育人楷模、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2020】22号),我院涉外护理系青年教师宁艳娇荣获承德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宁艳娇老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学管工作,兢兢业业,刻苦钻研,虚心学习,不断提升教学能力。2016年在河北省高、中等院校临床技能考核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8年1月参加全院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2018年12月参加承德市科普讲解大赛获得“一等奖”;2019年及2020年获得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在2016年暑期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大家访”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作为第二参与人积极承担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急危重症护理学》的建设;积极承担科研任务,参与省级课题6项,主持市级课题2项,在中文及科技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