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全国科普日校园科普活动暨第32个“全国爱牙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21 14:57:28 | 点击数: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以“珍爱生命 护佑健康”为主题的校园科普暨第32个“全国爱牙日”活动于9月20日在学院操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院科研处牵头,医学系、护理系、涉外护理系、药学检验系、后勤处、安全工作处联合举办,宣传部、团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各系部、处室领导、师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医学系口腔教研室全体教师为参加活动的师生进行口腔疾病检查和免费洁齿,并进行了口腔卫生知识的宣讲;涉外护理系师生进行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的演示;药学检验系师生开展了安全用药知识的宣传,并对全院师生开放了生命科学馆;护理系开展了肺结核、艾滋病、秋季传染病、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后勤处举行了节水知识宣传;安全工作处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并对灭火器的操作进行演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提升广大师生对科普活动的参与度,在全校形成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