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就复工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9-01 16:29:58 |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最大限度开学,最严标准防控”的工作要求,顺利实现错时、分批、有序返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基层调研、现场督导。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复工复学时间;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演练等工作。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核酸检测,根据系部基数,安排学生分5个批次返校;按要求全力做好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控应急物资的采购、准备、分配等工作,切实保障物资供应。开展了科学规范的消毒通风工作,进行了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改善了办学条件,为师生员工创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8月31日,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领班子全体成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生宿舍、教室、浴池、食堂等学生的学习生活场所进行了仔细的检查,调研指导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中卫书记和单伟颖院长分别对各部门暑假期间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教室、宿舍、食堂等场所设施和卫生符合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复工复学基本条件,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目前存在的差距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突出位置,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证师生生命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意识,相互配合,统筹解决实际问题。(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