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河北省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母婴护理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8-22 22:57:10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10号)及最新河北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院承办了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母婴护理”教师培训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为期一周的培训工作,于8月22日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在8月2日上午8:00以网络“钉钉会议”形式举行。徐国辉副院长主持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向全体学员致辞。培训班的24名学员及培训教师参加了本次网络直播开班仪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