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国家级老年照护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8-09 18:35:54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10号)及最新河北省厅通知要求,我院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老年照护”培训班,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为期一周的培训工作,于8月9日圆满结束。

  开班典礼在8月 2日上午8:00以网络“钉钉会议”的方式举行。开班典礼由学院徐国辉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向全体学员致辞。来自河北省1+X 证书制度试点老年照护首批试点高职院校和紧缺领域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养老护理)专业等项目共6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网络直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老年照护”项目负责人护理系谭淑娟副主任采用网络钉钉联群直播的方式主持简单的开课仪式,主要介绍当天教学的日程安排及邀请参与网络钉钉直播授课的专家。

  8月2日邀请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北京市考评站站长郝雨桐利用2学时做了《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的实施》的主题课程讲解,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 “国培计划”,能为全面加强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促进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卫戍区朝阳第九干休所主任护师刘晓清利用6个学时,详细讲解了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操考核(初、中级)评分标准及老年人身体评估的方法。刘主任精彩的讲授,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8月4日学员全体报到,参加在我院临床护理实训中心安排的物化实训课程,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完成理论部分内容的研修。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