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全国卫生行指委秘书长杨文秀教授为我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8-09 18:34:52 | 点击数:

  8月8日上午,借河北省2019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之际,我院邀请全国卫生行指委秘书长、天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原党委书记、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杨文秀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以《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河北省中、高职院校培训学员以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单伟颖院长主持报告会。

  杨文秀教授就新时代对卫生职业教育教师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举措,“职教20条”与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构建供需平衡的现代护理职业教育体系,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明确了职业院校教师的发展方向、目标及任务。报告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内容充实,为教师打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对于职业教育中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单伟颖院长代表全体教师对杨文秀教授为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单院长指出:杨教授占位高、视野广,从理论到实践、从政策的顶层设计到具体落实非常全面、深刻地揭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展示了渊博的学识、敏锐的洞察力以及深厚的底蕴,对我院今后的改革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将在全国卫生行业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提升内涵,努力为卫生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