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10 16:13:22 | 点击数:

  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

  7月10日上午,单伟颖院长、王东副书记、徐国辉副院长分别带队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部署。安全工作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检查。

  此次检查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洪泄洪准备、用电线路安全,门窗是否封闭严实,食堂剩余原材料是否及时处理,危险化学品、重要实验设备管理存放是否到位等为重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时限,指定专人负责。

  单伟颖院长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确保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的思想,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筑牢校园安全基础。要结合季节性灾害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溺水、防洪、防地质灾害的安全教育。(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