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辅导员杜海然荣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三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08 16:03:05 | 点击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全方位展示全省高校辅导员在特殊时期面向学生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现状,充分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凝聚全省高校辅导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正能量,河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同心抗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共征集网文316篇,音视频作品319个,平面设计、书画类作品217幅。根据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0个,二等奖作品40个,三等奖作品80个。我院组织辅导员积极参加活动,踊跃报送网络思政教育作品,其中杜海然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创作的《一袭白衣》音视频网络思政教育作品荣获三等奖。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