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7-01 10:51:08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新一届学院纪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世震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王世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鹏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世震同志在会上表示: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将与全体委员和纪检干部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全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高本领重学习;三是要聚焦主业勇担当;四是要率先垂范做表率。他强调,新一届纪委承载着学院党委和全校党员的信任与期待,任重道远。全体纪委委员要把这种信任转化为使命和责任,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勇往直前,为全面完成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